close

呃......初次見面就要先自我介紹對吧
那我就不客氣的打自介文了哼哼(你剛是在奸笑對吧
我的名字叫暝夜,是個活潑可愛天真無邪的女生(咳咳
創這部落格主要是想寫小說,總覺得打出來對腦袋比較好
喜歡寫小說的希望可以和我加個朋友喔

aNOEvYz_meitu_1.jpg 
簡單自介
名字   暝夜
本名   秘密(不想說就不要列這一項嘛
匿名   暝、暝醬
性別   不用說當然是女的呀
生日   06.26
星座   巨蟹喔
興趣   寫小說、唱歌、上網
gmail   darknight910626@gmail.com


暝的最愛
音樂   錦鯉抄、無人讚頌的旅途
運動   排球、羽球
食物   甜甜好吃的
小說   風動鳴、血祭雙生、貓戰士、金庸、海水正藍、若情似水(網路輕小說)
動漫   暗殺教室、K、青春 × 機關槍、獵人、妖怪少爺
歌手   初音、夏語遙、泠鸢yousa
顏色   藍色、白色、黑色
寵物   貓、狗


部落格人設
及腰黑髮,水藍色眼眸
頸部掛著白底藍邊的耳罩式耳機
嗯?很帥吧很帥吧(甚麼跟甚麼嗎


目標
廢渣作家或配音員(都是些不穩定的工作啊
人氣拚到200,全靠你們囉



請多多指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